Monday, March 1, 2010

万念俱灰

当我完全拥有一个东西的时候
当这个东西完全属于我的时候
..
我都不会去珍惜
不会去保护
不会去呵护

有很多例子
我的电话..
我的电脑..
一开始对它是很爱不释手
用了不到一年
已经是破旧不堪了

其实
我知道自己对爱情也是如此
越遥不可及的东西
越想拥有
在指缝里的东西
却容易厌倦

所以
此时此刻的我
并不适合谈一场
刻骨铭心的恋爱

当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才有资格去爱人


------------------------------------

因为误解而在一起
因为了解而分开?


1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