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如果真的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喜欢搞笑的

我很喜欢笑
听到朋友笑我也很开心
..

就让我说一点今天好笑的东西吧

话说
今天晚上
我叔叔[爸爸的哥哥]
一位datuk
他请了26位和尚
亲自去他的‘城堡’ [他家很大]
念经
有钱就是不一样

我们到了他家
吃了晚餐
就等和尚来

他们到了
就走去专拜神的房间
我们就跟着进去
他们都在准备东西

我站在那边很闷
就不尊敬一下
小小声和我妈妈和弟弟开玩笑说
咪[我对妈妈的称呼],拿剪刀来

然后弟弟就很奇怪??
为什么我要剪刀??
我就说

..
‘我看到有和尚的头发没有剪光’


笑了一餐
发觉自己还蛮幽默的
哈哈

过后
26位和尚一起坐在椅子上念经
我们就坐在地上
念了一小时多
闷到发慌
所以又打算幽默一下

,拿藤条来
‘做么’
..

‘我看到有和尚打瞌睡’

..

我们一家人就在那边笑..

对不起啊
拿和尚开玩笑
paiseh paiseh..


没笑的就是你笑点太高
白白浪费了你的时间在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