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好久没写了
占尘了..

懒了一段日子
是时候回来了..


记录一下最近的心情故事..

预考完了...
接下来就是大考了..
感觉怎样?
sien

一眼眺望
路途只是一片渺茫..
犹豫了许久..
仍未选出一科想修的课程..

不说前途了..
说些别的..

class trip :)
如果真的计划成功了
开心,期待!

以后的世界一点也不简单
在这个时候交的朋友
要加以珍惜..
以后的友谊
多少都会渗杂着一点的利益关系
已不再是纯净的友谊了..

距离,从来就不是一段感情的绊脚石
只要两颗心一点通
跨过重重考验
经过一段苦练的爱情
才是最唯美的

在你还未完全的把他忘记之前
我都不会做任何进前一步的行动
我不想一段爱情
换来的却是两个人的悲叹
以免
重蹈复测


5 Mulia












老实说
近几个月来
和班上的8大熟男
相处越来越融洽

翻着回去我们班的照片
竟然有一股流泪的冲动
还听着许嵩的‘七月二十’
心里很不舍得..
就要毕业了..
究竟我们以后会变成怎样?
我好怕
就不能再一起玩一起笑了..
一起zat来zat去..
一起颠一起疯狂...

一辈子的朋友

你们也会想念我的
对吗?
毕业了记得要时常找我
我会想你们的..

我不会说肉麻的话..
*假到够够力*

不过
一切尽在不言中

又听着了许嵩的‘又小雪’
泪,在打转了
真的要飙了
没关系
这是幸福的眼泪
因为这一刻
你们还在我的身边 :)

5 Mulia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