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In The Park



昨天心血来潮
和家人一起去散步
带了我的相机一起去.

分享照片
放大打给你们看
第一次分享自己的照片
下一次遇见我记得给我一点意见
让我进步




一路走过的风景





最调皮的弟弟


瞬间一拍



开得正灿烂的莲花
没有得近拍
离我很远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最后一张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就喜欢它的简单.

-------------------------------------------------------

对不起
最近好像对你很差
我会改变的 ;)


1 comment:

  1. Hey I love the last photo too :) You should post it onto FB. Heehehe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