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最近很少上来了 =/

因为同班同学介绍我用twitter
有什么想法,意见全都写进去了
所以也没什么必要来这里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这里
不过每一次写都花了我1-2个小时
这1-2个小时有更多重要的东西去做
而且很多时候
我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写一篇部落格
我有本事到最后竟然不要post上来
结果那1-2个小时就酱没了

说真的
想维持时常写部落格的习惯真的很难
等吧
今年过去了
我就放监了


twitter我也不用了
因为差不多每个人都写英文
没什么喜欢
还是写华语比较有感觉

我quit了twitter
开始玩微博了
因为都是写华语的
所以比较适合我
人啊,总需要一些地方来抒发情绪

http://weibo.com/u/2695998530

这个就是我的微博啦
但是要你申请账号才可以看里面的东西
其实看不看也没什么重要啦
反正它就是一个让我写东西的地方

facebook也应该很少post status了

我还是会回来这里
不过应该是很久很久一次吧

所以要保持联络
就和我一起玩微博吧
~.~

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至少对我来说)
在学校350个人里面
我排66名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开心,很满足了
毕竟这是自己努力了半年的成绩
但是最近因为新年的关系变得很懒惰啊
不能啊,六月大考了
哪能到最后关头才放弃呢

明天考数学(最没有兴趣的一科)
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数学总是那么高分
我的读来读去都是普普通通 ==

好啦不说了
读书去
晚上可能再去赌博
by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