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还有4天

终于,还有4天。
终于,我们要毕业了。
终于,我们要挨过去了。
终于,我们所期待的这一天要到了。

不过.....
我们要毕业了.....
不过.....
我们不能再一起上课了.....
不过.....
我们要为我们自己的前途而努力了.....

为了今天,我们聚集了多少汗与泪水..

汗,就是为了这个考试,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努力..
泪水,就是每次想放弃的时候,咬紧嘴唇,都不放弃...

在这段时间里,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撑下去..
每一次我们都鼓励彼此,替对方加油..
每一次有谁偷懒,我们就会kacao他..

还有,每一次为了逃避压力,都会选择在半夜里逃去唱k..
大声的把全部累积在心里的不快痛快的唱出来~
还有,每一次在我家,都会做一些我们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东西..

下个星期二,最后一天考试,我们也计划好了那天的行程.
我觉得,我一定会哭。 LOL
到时才写长片一点的吧。 


还有,我要换blog的地址了。
是换一个全新的blog。
这意味着生命已经到了另一个阶层。
到时候会在fb写我的新blog网址。

这个blog收录了我3,4年的生活。
虽然还有很多值得留念的东西我都没一一记录在这里,
可是在新的部落格,我会的。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回忆犹新。
谢谢你们每一个读我部落格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