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朋友
重要吗?


以前觉得
友谊怎样都胜过爱情
但是最近
每天睡觉之前都在想
原来
爱情和友情
怎样都是爱情略胜一筹

说友情重要的人
其实
是还没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公主
一旦找到了
什么朋友啦
一切都忘了


可能朋友会回来找你
可是只有一个可能
就是分手的时候

还有一个就是和以前的我一样
注重友情多过爱情
现在想回
觉得自己很愚蠢

男生往往就把朋友看得更重要
女生就不同
一旦在一起了
女生就会对男生死心塌地
怎样都是帮男朋友的
所以我们应该想想
女生用的是她的心来和我们交往
如果我们不爱惜她多一点
你对得起她吗?

就因为我的不会想
就让我对不起了一个人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想清楚
真真要的是什么
别让女生为你担心为你愁
你就只会敷衍..

朋友,是没有爱情的时候
才会想起的

有爱情的时候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

是我学会的东西.

3 comments:

  1. 无可否认,
    我也是如此,
    在没有爱情的时候,
    常常让这友情是最重要的
    恋爱的时候,
    一定会以爱人为中心
    当爱情离开的时候,
    又开始投回朋友的怀抱放声大哭

    朋友和爱情的比较
    就是
    爱情会离开,
    朋友永远在身边

    爱情很脆弱
    朋友只要真心,就会坚硬如石

    爱情需要不停加温
    友情就算暂不联络,还是持续上升

    当一个女生真心对待一个男生的时候,
    不是期待他能为她付出些什么
    而是希望他也以真心对她

    有时候我真得很痛心,
    为什么男生总是那么吊儿郎当,粗枝大叶
    珍惜总是在失去后才能领悟
    也不知道自己在当下做了什么
    就是在乎于当下的快乐,
    当下的幸福...

    伤感

    无奈

    失落....

    ReplyDelete
  2. 还好啦~总是有些人不会有了爱情就忘了友情~
    我就是其中一个,敢担保~
    我今年也是才认识到这种人性,所以也不能怎样~

    ReplyDelete
  3. dun think till like that...
    once u lost ur frens even GF are important but no frens all are BULLSHIT...
    dun even think about LOVE...
    it is very POWERFUL it might made u LOST ur frens...
    and it will left 0 real fren for u.....
    not worth...>.<
    here my advise...=.=''
    =Break very every rule coz there's nothing between you and you dreams=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