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Down Mood

虽然考试还有一天~~
但现在就有了考完试的心情~
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分别
因为我没为这个考试努力过
失败的我 T_T

不是不想努力
只是经不起电脑的诱惑
所以成绩是怎样
惟有接受 ^^
当然也要感谢考试帮过我的人啦~


可是日子过得这么快
又何尝是件好事呢?
昨天在cekap补习
老师说:
今天开始你们已经是中五了

听到中五这两个字
就好像有无形的压力
压在你的头上
总觉得spm好像很快就会来了
很怕..

想起以前小学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用为友情,爱情,亲情而烦恼
多么的自由
可是时间不会回来了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还有一年
我们就要分开了
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前进

还有这样谈天说地吗
还有这样哈哈大笑吗
还有这样聚在一起聊天吗

没了,长大了
工作了,忙碌了
之间的感情也随之而淡了

虽然总是想看看
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
让自己去体验,去感受
可是还是舍不得现在的时光..

还有一年罢了..
读了那么多年书
只是为了spm这张奖状而已
想到要离开学校的怀抱
离开我的朋友
我不想,真的不想毕业..

继续聊天,继续玩耍,继续废话
继续旷课,继续无聊,继续作弄,
继续哈哈大笑,继续叫老师 cantik
这些时光 T_T

还有一年的时间
我会珍惜..
珍惜学校,珍惜朋友..
珍惜一切一切..
Enjoy our Holiday !

1 comment:

  1. 说得真对阿~小学真的很开心~什么都不用烦~
    你还有一个那么开心的中学生活~
    我就~haiz~
    加油吧~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