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快快乐乐过肥年

啊...
好久没更新了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让大家了解一下我的近况啦
下个拜六要去考undang噢
担心啊
失败了从考要rm50
omg

erm..
友情啊..
想和我的好朋友说声对不起噢
最近比较少时间找你
没有忘了你啦
只是懒惰去进电话钱..
你少on msn..
所以就比较难找你咯
你一直在我心里的啦 :)

爱情..
-问号-
不想说
嘻嘻

要新年咯
开心啊有红包噢
刚好我的生日又在新年
生日不用去读书
就够啦
hoho


好啦
就聊到这里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新年噢
:)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2 comments:

  1. oh..today i oso heard this words from my friends..
    between who r u?

    ReplyDelete
  2. going to drive liao lol....hope to c u in CNY lo....^^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ckying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