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突然
很想写一篇
感谢妈妈的部落格


妈妈真的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鼓励我,安慰我,疼我
从小
我妈妈就很疼我
虽然最小的弟弟出生过后
她比较疼弟弟
但是她也不曾偏心

不过也有一点偏心啦
因为每天都要让弟弟吃鸡腿
弟弟哭了就骂我
总之什么都要让弟弟先

我也不介意
因为哥哥让弟弟
是很家常便饭的事

所以我也没介意什么
我要什么妈妈都买给我
不管要求几过分都好
只要在她的能力之内
她一定不会拒绝

有时我看我的朋友
自己存钱出街
自己存钱买东西
我就觉得自己
很幸福一下
因为我要出街
要买什么东西
都是妈妈给我钱的
衣服啦,鞋子啦
只要我喜欢的
她都会买给我


小到一个吊饰
大到一台电脑
她都不会叫我自己存钱

最近要学车
又是一笔钱
我爸一直说:
'给他自己做工出钱学啦'
妈妈就说不用紧
她帮我给

养成我不会珍惜东西的坏习惯
电话用了几个月
好像别人用几年酱
又花又旧
哈哈

过完今年
就真的要开始出去工作了
不能每天呆在家靠妈妈
快点读完书,出去做工
让妈妈不用这么辛苦
这就是我的愿望


妈妈在身边
什么都是最温暖的



2 comments: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