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009

今年和去年
差别太大了
太多东西变了
让我有一点措手不及
不过也慢慢习惯了


慢慢回忆

一年,看似漫长
却不知不觉
来到尾声了

也意味着
我们又老一岁了
岁月真是
来匆匆,去匆匆
真的要珍惜
拥有的一切


没有伟大事迹可以记载
只想对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说一声谢谢
陪我成长,陪我长大


开学很闷
又要挨日子了
知道以后的日子
没那么容易了

现在的我
很幸福
可以说
该有的
我都有了


我会珍惜
上天赐我的这一切

谢谢生命
让我遇见了你
cherish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