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今天
21/11/2010
是什么大日子呢?
就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黄翰聪的生日啦!


今天原本计划好了的
给他一个惊喜的生日会~
但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

说起这个朋友啊

我们已经认识6年了
但是我们的友谊就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就像.......

两个秃光了头的老公公
在一间餐厅
慢慢的享受着飘散着香味的浓茶
骄傲在谈着自己孙子的成就


六年级
我就认识了这个朋友
怎样认识的呢?
我们在同一班
怎样熟络的呢?
我们一起去打篮球..
为什么打篮球?
因为要减肥...
胖到到什么程度?


*da LANG*






其实看起来还蛮有点像的
只是我的头比较大!

我还记得那时啊
受了重伤(情伤)
发狂式的
天天放学后跑去篮球场打球~
就这样打打篮球下
而认识的..

就这样
两个小肥
天天这样约好去打球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们还摘下六年级冠军奖牌叻!!

*光荣*

我还记得那时假期
差不多一有时间就去你家
一起玩gunbound..
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一起玩gunbound的一幕
给我非常深刻的印象
然后玩到闷了
就去打兵乓
一直斗来斗去
说自己比较厉害
还好我们的实力都不相上下的..

上了中学咯
你我都不一样学校了
你因为搬家所以没有读我这间
而换去很远的私人学校了
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
各自也有各自的朋友了..

幸好我们两个还一直玩游戏
一直保持联络
为对方保留了心里的一块地

过后form2开始
我们就迷上了一个游戏
maple story..
这个游戏啊
我们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和精神在她身上
有一起玩过通宵吗?
我想应该有吧?
忘记了咯~
总之呢
在这个游戏里也认识了很多其他的朋友
好像botak , joey , fire , bboy , hankun a...
我们经历过的东西
是我们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一起进你create的guild..
一起去 up lvl..
去guild quest a..
去party quest a..
一起去骗人!!
还有..
我们的*illbi*...
hahaaaaa..

这两个就是我们的character啦..
很可爱吧?
我还记得名字叻..
要看更多照片按
这里


过后不懂什么事
我quit了这个游戏咯
应该是玩闷了吧
你也是陪我quit了
然后慢慢一个一个就没有玩了..
我们的回忆阿~
就酱没了..

过后我记得我们在form3六月绝交了..
我忘了什么事啊
只记得说绝交的人是我
哭得最惨的也是我
幸好有ky听我诉苦
过几天后悔了
就call回你
可是你接都没接我的电话
我就知道你不想理我了..
慢慢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到9月的某一天早上
突然收到你一封信息
说做回朋友
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慢慢变回朋友了
然后变回好朋友了!

我们又玩回maple了喔
但是我答应你的东西我没做到..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很不开心的..
我也觉得自己很坏..
过后你也原谅我了..

还有一次就是..
你在game里面骂我..
我很记得叻..
因为那一次好像是你第一次对我发脾气..
那时的我真的很生气..
你send了很多sorry message给我
可是我一封都看不进眼里..
过后还是原谅你了..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小气的
不对别人
只是对你
因为我告诉过你了
我只会对我在意的人小气
因为我也希望他/她真的在意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体谅
一直让着我

如果是别人
一定是睬我都傻吧

真心话
像你这种朋友..
真的是很难找了..
这么幸运..让我找到了..
可能就你一个了..

黄翰聪
我要说的是
谢谢你
谢谢你这6年来的陪伴
不管以后你有什么事
我一定会随传随到
赴汤蹈火
至死不渝!

这一生
有你这一个好朋友
真的就足够了

唯一的遗憾是
到现在我都没有一张我满意的合照!

刚刚信息了你
也挨夜写完这一片部落格..
刚刚你回我的信息
best friend 4ever..

我也要告诉你..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是这一辈子而已
而是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