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今天很懒惰
才读了一个半chapter的physic..
为什么?
受不住电脑的诱惑咯.. :(
写完这个blog就要去读了..

不过蛮开心的是..
我的sej对34题耶..
很满足了..
哈哈 ^^

觉得有一个视频很有意思
按这里

珍惜和父母一起的日子吧..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它们会变老
再也认不出我是谁
时间
可以停止吗?
:(


刚刚妈妈问了我一个问题

‘做么不见你拍拖的’

‘做么要拍拖?’

‘你看你的朋友,全部都拍拖了’

‘他们找到对的人了嘛..我还没找到..’

‘对的人?你这样挑剔..
慢慢等吧..’

挑剔?
我绝对不是挑剔..

只是感觉
这一瞬间的东西
真的是很奇妙..
好感的有蛮几个..(以前啦)

但是很难很难
在一个人的身上找到那种特别的感觉..
怎么形容呢..

一种会让你从内心笑出来的感觉
一种会让你想保护她的感觉
一种只想单纯在一起的感觉

我很喜欢对我喜欢的人傻笑
也喜欢我喜欢的人时常笑
她笑,我会傻笑
我傻笑,她也会跟着笑
结果两个一起笑到变ki siao..
一起笑到老...
这就是我想在一段感情里找到的东西..


牵牵手,散散步
看看电影,逛逛商店

我不喜欢天天腻在一起
要给对方足够的空间

我的占有欲很强 所以是我的,就完全是我的
她的温柔,只可以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在爱情里的缺点就是
会忽冷忽热..
这是改也改不了的习惯
所以
她一定要善解人意..

偶尔让她当个小霸王
让我好好服侍她

偶尔调皮任性
让我调教

偶尔能发下小脾气
但一定不能过火..


很挑剔吗?
一点都不!

我相信,我会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