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我又回来了
一个月的时间

我去了哪啊?

就是去...

sunway pyramid (我姑姑的餐馆)做工啦..
至于哪一间店,等你要来找我时,我才告诉你..

当了服侍者一个月
还领略了一点东西..

当一个服侍者
并没有想象中简单..
你必须去面对每一个顾客的脸色..

不管他们的脸黑过锅底、还是长过一把长尺
你都必须以微笑的状态
把食物送
上、或把帐单交给他们

有些厚脸皮会在你面前说食物很贵..
menu里面明明有价钱了的..

有一次有大情况出现
就是一桌家人等了一段时间(当时太多人了
、每个人都必须等)
那个auntie的脸就很不爽
当食物送上时
就无理取闹的说出一些烂理由
想要找机会不付钱就走人

她就当场很大声的走到counter去骂我姑姑
我姑姑本身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
就小声的和她说话
她还得寸进尺..
最后两边都不欢而散..


和我一起工作的哥哥姐姐

女的是缅甸人
我们三个在一起时
有说有笑
、时间也比较快..
男的是tony,女的是ah nu
男的超搞笑,说的笑话都有一点黄色成分
比如有胸部大的女生经过点前面
他会说:‘快看快看,world cup world cup!’

总结是,
什么形色的顾客都会出现
餐馆老板真的不好当.


这段期间
我都住在我姑姑的家
好吃好睡
正在发福中.

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吗?
不怕
、我相信爱我的人也会爱上我的肚腩.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对我是否意兴阑珊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黄脸婆 我是否会嫌你又老又罗嗦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不要紧啦!拿来当枕头睡罗!]

哈哈,突然想起这首歌
好可爱.

我睡的房间




做了一整天的工
回到家,就是看欢喜台的‘夜市人生’
睡不着就读这本书..
提高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
因为之前看过这套戏的
所以读起来也比较顺畅..




我怎么可能会不读华语小说呢?
‘白色’
其实是两本
分上下集


故事的男女主角
兜兜转转
在经历了最后一场的血战后
他们都侥幸的活了下来
并手牵手的踏入了教堂.

故事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说明白的
只有仔细阅读
才能体会其中的历经沧桑

虽然故事是虚构的
但当我想象每个故事的情节时
一张张画面会连接成一部电影

有时侯
想象到某一个画面时
会觉得如此的熟悉

原来自己也有这样的曾经


隔了一个月,我才回家
my sweet sweet home.
and my sweet sweet mother.


我不在的一个月
她也发福了
所谓‘sik dak xi fook’
开心就好 ^^

但是初三要回去工作了
初5初6才放假咯..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