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o.o!
看一看日历
31/12/2010了!


2010又要结束了
真的是转眼间的时间
还记得
去年的今天
我也有写一篇部落格..

http://issac0215.blogspot.com/2009/12/2009.html

看回这篇部落格啊..
只是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真的很天真
没关系
毕竟这只是一种经历
人、总要学着成长


看过这样一句话
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当你看开了、放开了
这一切
只不过是一缕过眼云雾

岁月当然也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

从那‘豆记’、稚嫩的脸蛋


渐渐地变成了今天成熟方刚的一张脸
当中需要多少磨练、多少荆棘




当然我最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
我不想到老时
岁月、更无情


这一年
变化很大

我们不是中学生了
不再买新书包
不须再穿那穿了11年的校服
不再拿零用钱
不用再到所谓的学校去

朋友都劳燕分飞了
一切的一切
都不再一样了

有些在学校里点头之交的朋友
可以忘记了

剩下有联络的朋友
都该记得
还能联络个多少年呢?
没有人知道

有些人、可能就这样不道而别了

路途、太漫长
没人会陪我们过一辈子的


怎么都写这么悲伤的东西啊??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人大了
看一件事的角度也不一样了
必须去接受现实的残酷

明年的我
又会在这里写些什么呢?

希望2011年里
我的朋友们能过得更好
真诚的祝福
送给你们!


-----------------------------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她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