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终于
考完了..
我考的最烂的一张.. :(
也是我的最后一张..
信吗?
读了十七年的书
终于等到了今天

小时候
听见'spm'这个三个字母
都会觉得很陌生,很遥远
可是今天的我们
完成了
毕业了..


笑容里掺杂着泪水
毕业
究竟是开心还是不快乐呢

毕竟
这是每一个人必须经过的一站
我们走过了
未来有更多的路
等着我们去翱翔
去探索

不一样的是
我们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一个随时随地伸手和父母拿钱的小孩子了..

25.12.2010
这天我要去面试工作了

是在云顶赌场..



只有我自己啊
虽然不想独自一个人
但是为了学习独立
尝试一个人的生活是怎样的
我必须去..

在一个没有朋友的环境
在一个没有亲人的环境
在一个非常陌生的环境下

我能吗?

最近很迷一个游戏..
super dancer online!



这是我在里面的角色




可能从游戏里面得到的成就感吧
从我以前不会玩的歌
到现在玩的轻易就能过关的的时候
就会觉得很爽..

就好像我们考试一样
只要遇见会答的问题
就会很开心..
当然今天早上的我是非常非常不开心的..
哈哈..


等下晚上wj家有bbq..
yeah..
我来了,烧鸡翼!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