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Time Square & Mid Valley




spm过后的日子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爽啊!


没有烦恼
没有功课(虽然我不曾做过功课啦..嘻嘻)
不用去学校
不用早起
所以说毕业是一件好事来的..

还没考engineering drawing的前三天
和妈妈和弟弟一同到timesquare和金河去逛..
到处可见的都是大减价的牌子
因为圣诞节要到了~~
哈哈
而且那里的装饰品都很美



当然要在这地方留下痕迹啦.
我的妈妈和最小的弟弟(loong loong)
它的圣诞树真的真的很大棵!



一间间的糖果屋
只有在童话故事里出现过
可是今天却真的在这里出现了




当然
它的墙壁不是像童话故事里是用面包糖果做的..
不可以吃 -.-





看见这一间间的糖果屋都能感受都圣诞节的气氛了
如果以后家里布置成这样
应该天天回到家了都会很开心吧?

逛完了
累了
就去看电影
NARNIA
闲到..
完全没有吸引人的地方可谈
还要去看3D..

其实我觉得3D和普通的影戏没什么差别
可是价钱却好大一截
以后不会再去看3D了
别想赚我额外的钱!

----------------------------------------------------------------------------

后一天是mid valley的教育展览会
让我们这种还在徘徊边缘的学生有一个比较明目的选择
那天得回来的收获就是一堆资料纸..

我拿的都是关于生意的
毕竟生意的出路比较发达
发挥的范围也很广..
对男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反正我把它这一科当一本书来读就对了


当天是和几位熟男和我的babi,babu什么什么的一起去
忘记什么名了 -.-
mid valley的装饰也不赖
两个小瓜只顾着拍照
我就充当她们的摄影师



哎哟
多大的一个熊熊啊
家里有一个也可以当床睡了
闷的时候还可以和它聊天呢..



当然不止这样而已
还有模特式的
还不赖吧?^^


我们五个啦~~
多难的我们的con con可以出啊!

友谊永固..

明天下午要上云顶了
也是和这四个朋友去..

如果有时间
我会在那边写我的续篇 :]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