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很幸福
有对自己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吗?


多久没对自己说过这句话
就是说自己幸福了多久
因为往往沉浸在幸福里的人
是不会觉得自己幸福的
因为他觉得这些都是应该的东西
也已经习惯了..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闭上眼睛
想想
究竟自己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
对我来说
幸福的定义是

‘我拥有的一切就是我拥有的幸福’

我有健全的四肢
我没有病痛
我没有对食物敏感
什么都可以吃一餐

我有疼我的父母
我有两个让我欺负的弟弟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
我有一个舒服的双人床
我有一架功能很好的电脑

现在就躺着在这舒服的床上
吹着冷气
写着这篇部落格

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很开心的小学中学回忆
曾经和心爱的人一起过

我没有经济问题
没有经历过很大的挫折
没有三五七关要我去闯
没有事情让我负担

这些都是让我觉得幸福的东西
我知足,我惜福
虽然现在的我没有爱情的滋润
但我相信这一天总会来到
那一天
我的幸福将会进化到更深的一个层次.

每一个人都要记得
别让自己的幸福流泪.

你,找到幸福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