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昨天..
我们一家人去sunway逛街
原本只有我们一家人的
过后kiaoh和他的家人去
他说约进富一起去
过后我们也一起去了

kiaoh在那边等了我们两个小时
我们也到了
去sunway当然是溜冰的咯..
hoho..





看到中间的三个人吗?
就是我们三兄弟啦!
我在发挥着我的‘哥爱’叻
拉着他们一起溜啊溜..




我的弟弟啊..
就是那么厉害扮可爱..




看到一个在那边休息粉红色衣服的uncle吗?
他就是uncle yap..
他明明就时常打篮球的
但是脚力还逊过我
没两下子就在那边休息 -.-

到了中场休息..

妈妈无端端拨电话过来..
说:
hang,刚刚我看到很像juin的女孩子..

心,颤了一下..

妈继续说道:
你试下call看她是不是她


我回了一句:


一句话
在我脑海里
即闪而过

‘我们...真的是那么有缘吗?’

当然我不会用我的电话去找她..
kiaoh就帮我sms她..
原来
她真的是在这里..

我反复问着为什么?
整个sunway这样大..
就是偏偏让我妈妈遇见她..

天意吗?巧合?
原来我和她之间的距离
一直以来都是那么靠近的..

又再一次
我的心跳又被拨动了

明明很想那一刻就去找她的
却又逞强的说着:
‘溜完先吧,溜完先吧’

休息完了
进回溜冰场
一直往上看
不知..会不会看到她的踪影呢?

到了八点
溜完了..
进厕所
留下纪念..


过后
我也信息了她..
原来她在sunway lagoon里面了..
miss astro华裔小姐比赛..

最终
我们还是没见到面..
就这样回家了..

带着怎样的心情呢?
遗憾?庆幸?
如果遇见了..
我们会怎样呢?

缘分..可以相信吗?
还是..这只是纯属巧合?

我还是..相信..
这是上天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