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怎么办? T.T
明天考试,我已经在假期的mood了 T.T
完全没有读书的心情
想着下个礼拜要去哪里玩了..哈哈哈哈..

知道我最近在做些什么吗?

追泰国戏 ==

没有说追啦
就觉得泰国戏其实很好看
虽然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为什么会喜欢看?
就因为之前健彬在fb post了一个泰国戏
那时晚上很无聊就开来看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rQQ4J5Tm8&feature=share

这是其中一部
大概大概说一下这故事的剧情


一个,长得样貌平凡,‘过目就忘’的女生,小水


喜欢上了她学校一个最帅气,最优秀的学长,
阿亮


她知道自己这么平凡
她为了想要让阿亮注意到自己
她,一个平凡的女生,努力地改变自己.



这是她在戏里最好的三个朋友
老实说,在戏里,是三个猪扒

阿水为了改变自己,

她去参加学校最多美女的舞蹈团,可是没被录取

她进了学校最没有人看的戏剧表演,
就只是因为阿亮在里面帮忙

她做了学校乐团的指挥
只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她努力读书
为了阿亮
也为了去找在美国的爸爸.

几年后
最后,她成功了!
她变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情人节当天
有很多人送东西给他
她,还是期盼着学长阿亮的礼物

阿亮,真的是来了
他送了一朵花给阿水,
可是却丢下一句话:
这是我朋友送给你的.

看到后面才知道...
其实....
那朵花是阿亮学长自己送的
他提不起勇气..

九年过后,她成了著名的时尚服装设计师,
他成了著名的摄影师..

最后他们究竟有没有在一起..


自己去看咯!




到后面,才知道
女主角在真人里面是很漂亮的.




名字: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omg,差很远吧??
根本就是校花级的女生


男主角




名字:Mario Maurer

泰国人,不过有德国的血统
很帅和可爱


因为这套戏,我喜欢他们
也喜欢泰国戏了..
比起韩国,他们真实得多了.

--------------------------------------------------------------


不瞒你说,我已经下载了很多套他们的泰国戏
等下个礼拜,我所谓的节目
就是要看完这些泰国戏啦!!!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飞去泰国看他们两个!


1 comment:

  1. 我看了很多套了
    哈哈哈

    荼毒了你,不好意思 Xd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