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大家好好好好好
很久没回来这里了
好久没回到一个属于我说真话的空间

今天令我提笔写这篇部落格的是
我知道了一些事
当然,
我只可以婉转的说出真相和我的看法


其实等一个人,是借口吗?
是因为还没遇到一个更适合的ta?
还是真真的爱ta,所以才等ta?

那如果我在等一个人,
我却在等ta的同时对别人有好感,
那这又到底算是什么?

我真的希望爱情就像物理学问题那样
几个公式就能算出一个答案

好好想清楚吧,你爱的是那个人,还是那一段忘不了的感情?




有些礼物
在有机会的时候不送
或许以后也再没机会送了

不过我很庆幸
当时我没送到给她
因为今天的她
在别人的怀里
很幸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