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啊..接收唔到咯~



2009年有59篇
2010年剩下52篇
今年...
加上这篇,都不足20篇??



事实证明:人越大,生活愈忙


比较回以前和现在的部落格
以前写的都是内心在想什么
现在写的却是很普遍的东西

也是不是意味着
人越大,越要把内心世界给藏起来?


一直都没放弃这个部落格的原因是
就算以后自己一个人到老
至少还有这个东西听我诉说
让我回忆以前的一点一滴


心痛的,开心的,遗憾的,心碎的

也不想随便让人懂我有部落格
否则什么东西都给人看光光啦
部落格只是给好朋友看的
虽然我不知道谁有定时看我的部落格


还是要谢谢你们


对,就是你

>>>>>>>>>>>>>

最近换了发型,也(终于)染了头发

终于等到那个mood来了
也不是有mood啦,
只是那天没东西做,那染发剂又放在抽屉里那么久了
就拿出来用用咯..




这时候终于......

感受到母爱啦~哈哈

只有几张染了头发的照片
可是都不明显


before

after

after 投胎

lol,很喜欢这个pose
之前看了kane的blog自然而然摆出来的 ==

也是最容易比较的照片
怎样?有没有眼前一亮呢?
老实话,我还是喜欢黑色
金褐色太炫了

问:怎么会有时间在这里写blog呢?
下个礼拜就是考试了喔

答:还有两天假期嘛..
慢慢来

(死性不改,哈哈哈)


一个月半的假期,快点来好吗?
我在等你啊
高唱 :
等你等你等你,一世一世等你~

------------------------------------------------------------------



给你这张照片做结尾啦

开心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