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放假一个星期了
懒了那么多天,做了废人那么多天
终于舍得来了

离上一篇部落格
足足一个月 ==

这一个月蛮多特别事情一下

第一件就是伟杰的生日啦 :)
28/10/11

每一张照片你都要盖着脸才甘愿的
18岁了啦,改一下你暴躁的脾气啊
现在还说身边都是朋友,还可以tahan叻
以后出去社会别人不理你的..
不懂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啦,有看到的话要听我的话啊 :)

30/10/11
大小姐constancia的生日


对不起啊,没有去你的生日聚会
考试真的要来了
不在家做样哪行啊

刚刚看了你这个在fb的status.

[就算在面子书的关系有多好,出到来住的世界就是没所谓的真心朋友。在剩下的日子真的只想好好相处。你不犯人,人不犯你!凸O.O凸]
哇,很少看你动粗的喔
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事,但是你比我们先出来读书和做工
你接触的人你应比我们多,花样
所以你不能再像以前的小妹妹了
一直让我们保护的小妹妹
人心险恶
总而言之
自己一个人在外头要小心一点
想诉苦找你的( ) ,
他不理你就找你两个好姐妹,
如果她们顾着拍拖也不理你,
勉强给你找一下我啦 :)


3/11/11
眼睛超有个性的kylie mak小姐

你还问过我你的眼睛像不像王心凌噢?
:p
当天就我和你两个去庆祝吧了
我这个朋友还算不错吧?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是
e...
7,8年的朋友了


难以置信
朋友就像酒,越酝越香
知道你最近比较烦,老一句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

21/11/11
黄翰聪的大日子


想当初 ...
我还记得上一年我有特别为你写一遍生日的喔
点击我
这样就过了一年了
想说的话和去年那篇一样
刚刚看回去这篇部落格
很感触


黄翰聪
我要说的是
谢谢你
谢谢你这6年来的陪伴
不管以后你有什么事
我一定会随传随到
赴汤蹈火
至死不渝!

我也要告诉你..
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是这一辈子而已
而是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

生日的祝福就写到这里吧~
说下最近的生活和感受吧

大考的成绩
physic-47
economic-68
general paper -76
pure math -74

其他的还好,唯独是那科烂physic
我是很喜欢这个课目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考不好
spm又给我B+..
这个假期,我会努力!


如小孩不笨里的terry所说:
我一定会把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的!

考试过后就是假期了
没有打算找一个月的工做
找散工做
暂时找到了2-4号的pc fair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做
所以谁得空的要来探望一下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