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看清了,也明白了.
到最后还是放手了.
 
这是彻底的放了。
找不到任何继续爱你的理由。在那天以后。

我不会担心,离开我的日子,你是如何的过。
因为我知道,疼你的男生多的是。
少了我的疼爱,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在facebook赞我和她合照的人,
谢谢你们,也对不起你们。
令你们失望了。
我知道你们的一个赞,等于一个祝福。
很多朋友都留言和信息我,以为我谈恋爱了。
他们,都以为我终于和你在一起了。

 别把每个疼爱你的人,都当成是应该的。
要珍惜。
好了,到此为止吧。

你在我心里,很自私的占了一个大房间,占了很久。
你是时候把房间让出来,让别人住进去了。
别担心没房睡,还有很多大房等着你搬进去。

事发那天,就是和她互相坦白的那天的明天,
连话也不想说,
对着朋友,平时随便就可以拉开笑容的我
那天真的是,一点笑容我都挤不出
幸好朋友们并没发现
因为我不想提起
适合告诉的人却不在身边

我发现了
原来在不开心的时候
什么勉强开心,勉强的笑容都是假的
你真的是会不想说话,不想理人
脸上根本没任何表情
好比一条死尸
隔天还能‘勉强笑的’
证明那件事根本就是一桩小事.

我的朋友们,只希望我们见面时,
别问起我们的东西。
我不想提起,也不想记起了。
过去的,让它过去吧。
 
我会做最爱你的
朋友
:)

-------------------------------结局---------------------------------


[是该为自己好好想想了
时常把时间用在等最后都没结局的人
是该长大了
相信这个世界没那么多童话故事
什么王子公主最后会在一起的]

以上这段话
也给刚才说要在我blog写他的人

很多时候
我都没醒觉
我们都已经19岁了

虽然我们都长大了
可是有一点不变的是
我都用着13-17岁那时的真诚
去认识每一个朋友

只是当我意识到这个人并不适合当朋友的时候
我会以19岁的成熟对待
但是我都很容易看穿一个人
只是我什么都不会说
收在心里就好。

其实,我不想长大
我还是很想念小时候的纯真
那时候的一切都很美好

所以我告诉自己
不管我是9岁,19岁,29岁,39岁--------79岁,89岁都好
我还是要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
一颗永远都不会老的灵魂。
就算到79岁,
我也要和孙子一起打机,看戏,玩耍。

然后,我发现
我已经不敢告诉对我重要的人
开口说出他们对我有多重要
好像,
只要是我有对他们说过他们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人
到最后,都会离开我。

可能是我以为只要是这样说了
他们就不会离开我了吧
但是,我错了
这些都是我的以为
他们还是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了
 只是先后的次序罢了

所以,就算有些人对我很重要
我也会收在心里
我要把他们装成是在我生命里可有可无的人
 只有这样
  虽然他们的离开会弄到我不开心
可是这样,我才能保留我仅剩的自尊。
又或者
我会自私一点,对自己好一点,爱自己多一点
但是我,总会把别人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我已经在努力学着把自己看得更重要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

‘他们还是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了
 只是先后的次序罢了’

让我特别感触。

还是要谢谢你们,让我长大了,
让我懂还有谁是剩下在我身边的。

看回去,
原来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写emo的post了。

好吧,写到这里了
下回回来也不知道是几时
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
To : Somebody

你,加油吧。
那只是你的过去,后悔也没有用的。
现在能做的,祝她幸福。
好好爱自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