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搬进来也有一个星期了


这就是我的房间啦
虽然有一点乱
哈哈

带了我的丑丑去
其实用从家里带来的被单,枕头
有一点家的感觉

只是第一天还是适应期
所以没能睡得很好
但过了一天
一睡就直到闹钟响
哈哈哈

我觉得我的适应能力还蛮强的
在哪里生活都不成问题

住了一个星期
老实说
我没什么想家的感觉
就是所谓的‘home sick’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没想念家
可是当然有想念我的家人
来到这里没人给我欺负
更想念我的弟弟了 

热不热也不是一个问题
妈妈买了一个类似风扇的东西




但是房间里的空气还是会热热的

没关系,还有4个月罢了。


室友也是蛮不错的一个人
很大方,很友善
暂时尾巴还没露出来,哈哈哈


不过上个星期他买了一杯chatime给我
 

还特地拿回来呢


算是很好的室友了。

 --------------------------------------------------------------------------

明天就是拍毕业照的时候了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虽然我很希望今年快点过去
可是朋友之间相处了还是有感情的
多少也会有一点舍不得

很幸运的
这班的朋友每个都很好
只是有一个例外
 
班上每天有说有笑
不过大多数的他们都很喜欢ponteng ==

和我比较close的朋友也很好
那天他们懂我不见了钱包
就在我们走进一间店的时候
我觉得一个钱包很不错

哪里知道一出去在等他们上厕所的时候
就偷偷跑去买那个钱包给我
 
 
 那时候真的是很惊喜
好久没有收过除了生日礼物之外的礼物了
谢谢你们 :)


-------------------------------------------------------------------------


 那天和中学的朋友出街
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

维持一段友谊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这样出去
很可惜
那天没拍到照片

希望有下次吧。

------------------------------------------------------------------------ 


好好好,
不罗嗦了
要去睡了。
明天拍毕业照去,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