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其实如果你有认真听
我放的这首歌不是曹格唱的
而是一位普通人翻唱
觉得他唱这首歌还蛮好听的
不过刚刚去他fb听他唱别的歌
还是这个好听吧了

--------------------------------------------------------

有东西要宣布
就是剩下来的半年
我将会离开我舒服的家
搬去靠近学校的房子住
在下个星期开始


所以可能因为这样更难和我的朋友们喝茶或什么了
不过星期五我还是会回来的
到星期日再回去
暂时是这样决定
迟点就不懂了


为什么要搬去外面住呢?
可能是我想试一下适应外面的生活吧
有些人想回家都难
我却有得在家却搬出去
 
总觉得在家里太舒服了
不知道到底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的情况是怎样
所以委屈自己这半年
以便学到更多东西

刚刚去看了房间
忘了拍照房上来看
有机会,我会的
两个人住一间房
我也不认识他是谁

不过刚刚听他说话的语气和看他的样子
应该是乖乖的读书仔
而且人很友善,不错

刚刚忙着收拾东西
幸好有很多东西都可以从家里搬过去
不用买新的
不然就破费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习惯呢?

放心,我会把近况写在这里
搬过去应该有很多空闲的时间了。


--------------------------------------------------------

 说真的,我不喜欢这一年
我希望这一年可以快点过
明年就可以做一些我想做的东西了
比如?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了自由吧。


 

有些事情,你再执着
也必须像这滴雨水一样,还是会摇荡,挣扎,掉下

就算你遍体鳞伤
到最后,还是会离你而去


只是很纯粹的一张看图造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