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今天是星期日
照理来说应该是一个星期里最开心最放松的一天

今天是很放松
和之前一整天的忙碌比较
真的是一下子无法适应
 会觉得
‘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啊??’

 我不喜欢就这样浪费了一天
可是真的找不到东西来做
最后唯有看‘耀舞长安’来消磨时间
想看这套戏是因为我喜欢看人们心理战争的游戏
还有宫心计,金枝玉叶
你比我奸,可是他比你更奸
这是为了生存的唯一选择

-------------------------------------------------------








 进富,琬晶,秀谊
再一次的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3年多
也一起庆祝生日第三次了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总之呢,老土也要说一句

友谊永固!


-------------------------------------------------------



TO:我未来的孩子(如果有女人嫁给我啦,哈哈)


爸爸一定会尽爸爸的能力给你们最好的生活。


不管是努力读书,还是勤奋工作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会尽力去做

如果爸爸还是给不到你们富裕的生活
怪爸爸之前
请你们知道
爸爸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尝试过了。


突然有感而言想说出这段话
因为我不想我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吃苦。



-------------------------------------------------------

来来去去
还是一个人
还是同一个人

现在不是以前了
如果是以前
很无疑的
写的那些信息,会是我

以前结果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现在呢
想的东西不一样了
有没有结果对我来说
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还是坦白
我不要骗回来的感情,我不要施舍回来的感情
我也不要虚伪的感情

爱就是爱
不爱就是不爱
不需要搞得这么复杂


[你有权力寻找 你最适合谁的拥抱
既然爱过 还你自由 我不哭不闹]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
不知道到底填词填曲的人是经历了什么才可以写得出这么贴切的一首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