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路人

最近看穿了一个朋友的一举一动,
他所做的每件事都很假.
虽然可能别人看不见,
但是他并不知道,
在我眼里,
他已经彻底的被我摸透.


看穿一个人,并不是件很开心的事.
因为,他以前在你心里的形象,
就因为这些一举一动,
而大打折扣.

我并不是说我是个没有心机的人.
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可能会为了某个人,某件事情,
而不折手段,笑里藏刀.

我并不会感到失望,或悲伤,
因为,
从我认识他开始,
我只是把他当成我生命里的路人.
一闪而过,
不会让他的脚印,留在我心里的沙滩.


别问我是谁.
因为没有必要知道.
只可以说,男的 .
如果不够精就别耍心计,
因为我只会把你当小丑 .


心机,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