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鳗鱼 unagi

今天在学校我做了一件好事
哈哈..
就是帮朋友找人参加画画比赛
最后一个是我找到的..
是不是该谢谢我叻?


今天很得空,超级得空 .
放学回到家就无所事事了.

有电脑玩又不想睡觉,
晚上还有补习的啊 ..
ha ha ..

刚刚吃完午餐了..
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吃的 unagi















妈妈特地从 sushi king 打包给我的叻..
感动..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吃 unagi 的时候,
是在下面这间店里面..
靠近jusco的.
















第一口咬进去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已经爱上它了~
真的是很好吃 !
真的是幸福 ..
天天吃都不会腻

一有机会便会吵着妈妈去那边吃 .
哈哈
但不可以每天去啦
因为很贵
会破产 -.-



明天没什么节目了~
出了这么多个礼拜突然没节目
觉得好像很不习惯 .
早上去婆婆家,下午可能去找我的朋友打机..

说到打机
男生的生活里啊,
总是少不了电脑 .
所以最近上网都是
听听歌,写blog , 聊天之类的 ..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啊 .


我不想我的星期六就这样白白度过啊
不可以
一定要找多一点节目来玩 !
很多东西都要趁这个年纪去做啊
别呆在家里做宅男宅女 .


GOGOGO , 最棒的我们

明天就是我的好朋友和他女朋友的第三个月了.
祝福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