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26.5.10]

我不懂要怎么提笔
写我的这一段故事

J
终于在今天
有人告诉我真相了..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和他在一起
刚知道时..
我发狂的哭了

多久了
没有这样歇斯底里的大哭


对一个男生来说
这样哭
是多丢脸的事...

我call完可以让我倾诉的人
最后只对了一个人说
他也不会安慰人
可是已经足够了
因为我只想发泄..

不懂哭了多久
我停了..
理智告诉我
明天还有考试...

我跑去厕所
第一次对着镜子
对着模糊的自己
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自己
这样丑的自己

眼睛又红又肿
鼻涕口水洗不完

洗完了..
就去读我最喜欢的科目
physic的课外书
我读不进..
一个字都不进..

我在想起我和她的回忆
一点一滴..
原来...
原来...
心中冒起了很多原来...

到了晚上..
你终于把事实告诉我了..

这一份爱
埋藏了多久
终于在今天
毫无保留的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