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如果你也听说]

听着这首歌
随着这首歌的起伏
让我的心情很沉重

看你在线上
连找你谈天的勇气都没有
是谁变了

我们都很善变
对着不一样的人
就要带不一样的面具

可是我从来就不想在你面前戴面具


[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其实快乐很简单
不要想太多就会很快乐啊

有时真的不是我要想太多
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这个明白
是多余的
还是真的存在呢?

我找不到一个答案
只是徘徊..
让我找到不想要的答案时,
一切都太迟了..

˹其实
我的要求很简单
只是你不明白˼

你也累了,对吗



Absolutely this blog is for some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