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Want You' 一日游 :)

放学回到家
快快准备
翰聪来着我家
说好了今天要去 1u 买礼物 :)
可是我们骗炜是要去看戏哦
嘻嘻


回到家时
幸好他还没到
一下子的不久
他就到了
刚运动完的他
我叫他千万别碰我
整身臭臭


过后就洗澡咯
要快点啊
怕时间不够
准备完毕
就出发咯

到了1u
我们便慢慢逛咯
翰聪想买手链给她的宝贝
就一间一间看


看了满多间
不是太便宜
就是不合心水
唯有慢慢走咯
就经过一间
每次去1u一定看到的首饰店
那间店的地点很美


进去看了看
不约而同的看中了一条心型手链
很美,很特别
相信他的宝贝看到时感动死了吧
好咯
买下来了
现在趁他不在我家
偷偷拿出来拍给你们看 :)



















就到看我要送的礼物咯
送礼物给女生是最麻烦的
又不懂要送什么
知道她喜欢animation的东西

我们就看中了一个
蛮不错的
翰聪就和我凑份买给她 :)

















终于买完了
就去吃东西咯
龙的传人
拉面汤很淡
不是很推荐罢了


吃完了
当然要消化消化啦
走走
就到了桌球区
看见我班的马来同学
打个招呼 :)




















开始打桌球咯
我领先
然后那个翰聪说打进的球再拿出来
可以打更久
结果还到我输了
不服气

过后我妈妈的朋友来载我们了
回到家
就把那个animation公仔拿出来
一个一个粘回去
因为全部跌完出来了 -.-

然后就写一些东西在纸上面贴上去
我一写就搞掂
他的字体不是很美
他就慢慢在那边练
我不要睬它
走了一整天
很累了
我就上床睡觉

我差不多要睡着的时候
他就一直问我美不美
美不美
我就很敷衍的说很美啦
哈哈
因为你怎样写
炜都觉得美的啦

他为了要第一个祝炜生日快乐
还等到十二点
那么累了还要等到十二点..
我睡到十二点起身时
看到他眼睛有够红
haiz
他就call炜和她谈天咯

谈了一个小时
盖了电话
我就和他聊天
聊了很多东西
蛮久的
过后累了
就睡了 :)


祝你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1. 那条项链有够sharp的呐
    不懂炜会不会时常用涅
    不过是她的葱头送的
    应该会lum死她了
    haha

    还有时间笑人
    我还没有买炜的礼物 T^T

    补送一句
    祝炜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