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下课
是我和你分手过后
的第一次对望

可是为什么
遇见你的时候
我的心却那么的痛
一点点的不舍
一点点的后悔
一点点的冲动
想过去和你说对不起

难道我的决定错了吗
以为自己在别人前面
可以多么的潇洒
多么的不在乎

可是
在对望的刹那间
我觉得
原来潇洒只是在别人前面而已

真真的感受
就是现在在电脑面前的我

刚刚在学校
遇见你的朋友
我竟然告诉她们
和你分手时
我一点也没有伤心
我在说什么话?

难道我的眼泪是白流的吗?
为什么我要那样说
我不了解自己
我很怕在面对你的朋友了
因为我只会说一些伤害你的话

我不愿去面对
那颗还爱你的心
因为
我觉得
一对情侣分过一次手
就再也不可能复合了
因为怎样都会用伤痕在心里

惟有
说出一些这样的话
让自己
可以潇洒的离开
也让你对我死心塌地..

现在的我
不会再谈恋爱了
直到
自己真真的放下你

对不起..

3 comments:

  1. Issac,
    作了的决定,就不要再为自己所作出的决定而后悔。。。
    往前走,不要再停留在那儿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就算你留100次眼泪也无法返回。。。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V
    就算你忘了我的生日,我也会永远支持你的决定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 no 4get ur birthday lo..
    want play u only marh .. xp

    ReplyDelete
  3. hang
    trust urself
    trust what u r doing
    dun think too much
    rmb wwhat u had teach me...
    try rmb that^^
    gambateh~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