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上个星期
和朋友们去看戏
有婉晶,进富,秀谊,秀谊妹妹,敏艺,alex~
看 G-force
三只老鼠
超人老鼠

会说话
会捉小偷
还会泡妞噢

前面会很闷
但到后面拯救地球的时候
还蛮紧张的

还有想提的是
进富的表现
刚开始害羞吧
所以他们不敢牵手
我拼命骂他
因为我不想他像我这样..
很没用..
要改哦
要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今天呢
就和另外一班去看 Sorority Row
有翰聪,德炜,嘉欣,昌宏,嘉怡
这套戏很好看!
我喜欢..
够刺激,够恐怖
还有
到尾段
其中一个女主角
she's so hot

我们还去测别人的年龄
看到一个女生
我们想要知道她的年龄
加怡就以我想拿她号码做借口
顺便问她年龄
我答对了
可是
她不给号码
哈哈
我太不够魅力了 :)

致某人

我没有想过你会介意那些话
我听到你说你介意时
我真的突然觉得
自己离你
好远..

Every happy memory must have a sad moment. T.T

2 comments: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