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不要
我不要.....可以吗

为什么现在
一说话一定有意见不一样

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泪水拉下
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不知道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你的
我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变了
可是在你面前我还是那个我
我真的变了
对我来说
这些变化简直一点都不好
我不要变。。我不要
我做不到。。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快升级
你说你没心情
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
难道就不能为我高兴一下吗
难道你以后就不能追上我吗

你知道什么感受吗
我也不提昨天的事了
你还叫我忘记
可是你还是让我想起

为什么每一次关系变得最好的时候
一定有东西发生
是因为关系越好,要求就越高
要求越高,达不到时
就更不开心

是不是要狠下心
再说一次以前那句话
我不想再后悔
我不想再踏回以前的错步

我很想
真的很想就死掉算了
不用再想这些东西...
不用再理这些东西
一了了之

从以前
跟你一起聊天玩耍
都是最快乐的
现在呢
是最怕了.....

怕你几时又不爽
怕你几时又要走掉了

我泪了
也真的累了
因为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就一定是陌生人

我不会再说绝交那句话了
你要就开口吧
在这样下去我们只会更难过


在我心里
我知道你变了
从最了解你
变成最不了解你
就那么短的时间内

放手
会舍不得
可是
也是减少痛苦的方法...

看完你的blog..
我终于知道你再想什么了...
可能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错
我却没有发觉....
你有第二个好朋友了吧..
不需要我了...
以后我不会再再用心交任何朋友
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我不会再玩了....
也不想再想了....
88...

2 comments:

  1. 怎么了吗?虽然很久没联络...
    我依然是你的好朋友哦~不要不开心咯^^

    ReplyDelete
  2. dun b3 sad o~cheer up^^
    from: boon ping...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