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生日快乐

Hoho..
今天过得蛮充实的
今天是坐我隔壁david的生日
我们一起去打保龄球哦 ^^

一大早
其实是九点多啦
哈哈
就起身了噢
玩玩电脑
就去准备咯

进富就来我家meet我了
一起去搭taxi
taman daya 去 selayang mall
六块钱
7 sin 的
减去五块了
怕迟到
就坐咯


到了那边
气死我了
3个小冬瓜藏在暗暗的游戏场里面
害我和进富走来走去
还要大声喊
‘两个傻佬’

毁了
形象毁了
去麦当劳吃早餐
只吃薯条
要省钱
要存钱买东西 ^^

颖来了
就一起打球咯
erm
大家越打越进步
前面厉害的人后面不厉害
前面差的人后面却很厉害

颖的球到中间都会无端端去longkang的
是不是啊飘在作怪呢?

过后我们就去打桌球咯
过程真的是好笑到..
个个扮专业
但没有人会打
哈哈
乐在其中

吃了午餐
就回家咯
酱的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