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小时候的回忆

今天晚上去cekap补马来文时
和我幼稚园的朋友谈起天来
知道什么事让我这么夜
都要写这篇心情故事吗

我们谈着谈着
突然谈到以前幼稚园的东西
我问他
你还记不记得谁是叶xx啊?
他说:
哦..她啊..我忘了她是谁..
可是
她读我们学校耶

我的心情兴奋到像
你暗恋的人和你说我爱你

从六岁开始
叶xx这个名字就一直

深深的刻在
我的心里


虽然有十年
可是这个名字
怎么忘也忘不掉

突然听到可以联络回她
有很多话想对她说
想知道她最近过得怎样了
想知道她还记得我吗
想知道她是不是依然不曾忘记我

我想不可能吧
没有人会记得十年没见的朋友
何况是不曾联络,不曾见过面的
可是
她就是这么得特别
可以呆在我的脑海里这么久

在facebook & msn 加了她
等着她上线
到底
多年后
我们第一次的偶遇
会怎样的呢
很期待她会上线
更希望她会记得我

聊我们小时候的事
我们的童年
我们的回忆

还记得以前
我们在同一间托儿所
我做爸爸,她做妈妈
一起照顾一个baby
这种感觉
竟然那么熟悉,那么靠近

现在想起来都会傻笑
时间却不留情
一过
十年已过了

希望你会快点上线 :)

期待


这只是单纯的友谊-不要想太多噢 ~

2 comments: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