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刚刚补习回来..
坏消息..
我的英文老师九月要回美国了

从中一就补到现在
时常ponteng他的补习..
因为他的补习是没去不用给钱的

他教我们的东西
是绝对我们需要用到的
他也很用心去教我们

还记得我刚刚进去时
不会听外国人讲英文
他以为我不听话
时常骂我

可是日子久了
会听他的英文了
也进步了
对我也好了

刚收到这个坏消息时
心里很不舍得,很难过
很后悔以前每天ponteng..
所以只好写blog发泄

以后绝对不会再ponteng..
好好的上剩下5个月的课..
珍惜每一次补习的时间..

----------------------------------------------

我还是在期待

4 comments:

  1. 人总是在失去了才会珍惜 T.T

    ReplyDelete
  2. 趁着他还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好好珍惜吧

    ReplyDelete
  3. 来访问你的家丫=D..所以现在真的要好好珍惜老师丫=]..只要有心就不怕迟

    ReplyDelete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