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走了
虽然不舍得也不忍心

我实在想不出说服自己的理由..

回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
像火一样温暖
梦一般甜蜜
我的心便醉了
醉在你温暖的小脸上
永远不想醒来

以后没了你的日子
不知道今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忽然
我想刚认识你似的
虽然我们认识了五个月
开始怀疑自己
去猜测你内心的世界
考虑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爱情太神圣了
也太脆弱了
你我都错不起
当我决定不想再和你维持如此冷漠的关系之后
我的心真得好痛
仿佛我们已经认识了几年

忘不了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
是你那含笑的眼睛
牵动我迷茫的心灵
让已经封冻的情感
在你阳光春风的召唤里清醒

我走了
你可以静静地想一想
再想想..

又是新的一天
不过今天我带着的是回忆和想念
还有沉甸甸的脚步
任倾盆的雨水打在脸上
唯能做的
衷心的祝福你

我走了
虽然我真的爱你..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