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第一次学车好爽
这个uncle很好笑噢

学车的车和普通的车是不一样的
司机位的隔壁
有一个brake
和司机的位是相连的
一开始不懂
就慢慢学咯

走在路上时
到bum的时候
是要brake车才继续走的
我就准备踩brake咯
哪里知道踩来踩去踩不到那个brake
我就看去下面咯
他就问
‘做么做么
做么看下面’
我就说
‘我找不到brake’
他说
‘你要死啊
驾车看前面
我帮你踩着了啦

咋到..

然后在没有车直路上
我不懂在梦游还是什么
那个车去了隔壁那条路也不知道
他又说
‘做么做么
驾车不要发梦’

不过他都没有骂我
因为我在路上没有死过火
厉害叻..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