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今天的夜特别黑
星星一闪一闪的
被黑夜衬托得特别耀眼
我依然是我

究竟岁月升华着情感
还是渐渐消逝的看不见
曾经相信
可哭可泣的爱情故事
如今
已被泪痕夺走了我的无知

今天
我反复地问着自己
‘我真的做对了吗’

最后你也没有挽留
你狠狠的
让这曾经的美丽
就这么挥而不见

我的消逝
在你的心里
有差别吗?

昨晚
想找一个人聊聊
一句
‘我想睡了’
一道伤了
还把盐洒进伤口里

从来就没有出现过
谁属于谁
谁是谁的谁
那么无知的想法
让我明白了
人单独的来到这个世界上
也会单独的离开这里

谈恋爱
是还看不见人间的愚昧
还是相信着真爱的存在?

不谈恋爱
是已经看开爱情的无奈
还是缘分未到?

一个人
不曾改变
还是
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