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昨天..
我和她见面了..
和我想念了很久的她见面了..

昨天下午上facebook时
看见她的墙壁
有很多人写‘希望你早日康复’之类的话..
我就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很担心
但是怕如果拨电话给她
会打扰到她休息
因为她刚动完手术[等下会解释]

于是决定晚上才找她
补完习
我第一件事就是拨电话给她她..
但是她没有接
然后我就信息她说
‘如果你得空了就信息我’


但是从补习中心到家的路途..
我的电话都没有响过..
有点失望..

由于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她的状况
于是我就找她的姐姐..
问个究竟..

原来她盲肠炎进了医院
星期三开刀了
她还说
‘你可以去探望她
那间医院是24小时的’
‘你连走路都会痛’

什么的..

我听了
心里很担心
很紧张..
很想这一刻就陪在你的身边..

可是已经是11点多了..
你也没回我的信息..

但是有一种感觉告诉我说
‘荣恒..别睡,别睡..保持清醒..’
于是我躺在床上
见睡不着
就上下网..

到了一点多
我电话响了!!!
我的心怦怦跳

是你吗??
真的是你吗??
按下‘显示’

真的是你!!
一直以来我很想念的你..
一直以来我最想见的你..

你问我
‘睡了吗?’

我说
‘还没..你还好吗?’

就这样聊着聊着

我有一股
这一刻就想陪在她身边的冲动

我就说
‘我来找你,好吗?’

‘真的吗?’

‘真的。’

‘这么远,傻瓜..’

当你叫我傻瓜的时候.
这一刻.
我很想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疼你..

我就骗她,说:

‘和你开玩笑吧了’


其实我已经上网
查了的士的号码
叫了一辆的士来我家

就这样
1点多的半夜..
我偷偷的爬起床..
不能让父母知道

就慢慢
一步一步的
跨出大门外..

深夜了..
风特别冷..
卷缩在门外..
等待着的士..

不久
的士来了..

‘cheras pantai hospital’


一路上..
我和你信息着
假假问你

‘你在几号病房’

‘2005’

你并不知道
我在来着..

大约15分钟..
到了..
rm36.00
其实并不算什么..


可以见你
要我付出什么都无所谓..
真的..


站在医院外
忐忑的心..
填了资料..
搭电梯上去..


我很不喜欢去医院..
我也没有住过院..
况且..
我一个人在医院里找着
2005号病房

不懂什么感觉..
总是感觉很阴冷..
静静的..

终于到了
2005号病房..

犹豫了一下
轻轻地开了门

真的是她吗..
我们真的又见面了吗..
曾经和我一起快乐过
曾经相爱过
也..
曾经伤害过我的她

此刻..就在我的眼前...


来到床边..
我看着她..

这一刻
我很想抱着她哭..

但是我不能
也不可以
我要坚强..
因为她比我
更需要人保护..

她看着我..
她在看着一个..
傻瓜..

我知道她也是很想哭的..
我看见她的眼睛已经湿湿了

坐在床边
我看着她..
我只知道..

此时的我..
比谁都幸福..

她真的瘦了很多...
我的心..很疼很疼..
没想到
我们这一次的邂逅..
竟然是在医院的一间病房里..

我们
聊了很多很多..
一直是你在说话..
而我就..
静静的..看着你..
多希望时间永远停在那一刹那

电视机..
突然播起了这首歌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的好像不是真的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的

聊着聊着
你说你饿了
我拿面包给你吃..
你渴了
我喂你喝水..
一口一口的..
慢慢喝..

你要上洗手间..
我扶着你..
一步一步的..
很怕你会跌倒..

上完了..
你说你想坐着..
我们就一起坐着聊天..


我们..
并没有提到‘他’

或许是你怕我介意..
或许是我害怕从你口中听见他的名字

你还是像以前这么可爱
这么爱笑..
可是你不能笑噢..

你一笑..
肚子就会痛..
所以不能逗你笑啦..
可是你还是会笑
而且笑得很甜
很天真
我喜欢你这样的笑容
这样的笑容
让我感觉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呆了2个小时多
我舍不得走..
怕这一次分离..
我们又要等几时才能见面..

我知道你累了..
我就call了的士..

仅剩的15分钟
我们即将要离别了..

我们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的士司机call我了..
要走了..

一步一步的
要离开病房了..
开门的那一刻..
我回头望了你一下..
你也看着我..

这一刻的凝视..
为我们点下了美丽的句点..

回到家里..
已经是5点半了..
rm36..
这样rm72就飞走了..

一步一步慢慢的
爬回我的床上

看着天花板
我已经清楚明白
我要的是谁..
不是别人
而那个唯一

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