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Last year :

Issac完成了 你念念不忘的人是誰? 心理測驗,結果是
最讓你唸唸不忘的人是你第一次喜歡的人,對你來說愛情一旦長久了就會變得失去了最開始的滋味。你所喜歡的愛情是朦朧而若即若離的,所以第一次喜歡的人帶給你的感受是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取代的,就算你忘記了他的姓名他的長相,卻會一直記得那時的事情和那樣的感覺,是真正讓你唸唸不忘的人。
Today :

Issac完成了 你念念不忘的人是誰? 心理測驗,結果是  
你最唸唸不忘的人是你沒有追到的人,或者兩個人友達以上,卻偏偏戀愛未滿。這樣的人是最讓你著迷的,可能你在有了新的交往對象以後也會對這個人唸唸不忘。因為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而且對於愛情或者對於任何事情,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才不知道缺陷在哪,於是對你來說就會在自己的意識裏不斷的美化對方和這段感情,於是在自己的臆想中完美起來的愛讓你留念不已。...





因為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而且對於愛情或者對於任何事情,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才不知道缺陷在哪,於是對你來說就會在自己的意識裏不斷的美化對方和這段感情,於是在自己的臆想中完美起來的愛讓你留念不已。


的是100%准..
连心理测验都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一个变幻莫测的水瓶座
竟然为了爱
变得如此容易捉摸..
被一道这么简单的题目
完完全全的被识破了..


我不是我了..
因为
我从来就不喜欢别人了解我.. :(
因为不被别人了解
让我觉得有成就感..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你知道..
等你告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