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昨天超级开心!

去早上st mary 的 pesta ria..
阴气很重
90%都是女生..
吃了午餐
再去俊政家坐一下子..

重点不是这里..


约3点..
妈妈就载我回家准备
因为我就要去astro新秀大赛
看stephanie!

Photobucket
声音很可爱的一位女生

约好了我们全部穿
粉红衣白裤
因为
stephanie的粉丝
是穿粉红衣的!

迫不及待
上了火车
路途有一点阻截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到达了..

到了那里
好多人
蓝色衣服是最多人穿的
蓝色衣服是alvin的粉丝..


过后看见stephanie的妈妈
正在替她女儿宣传
我们也凑过去
一起拉布条一起喊
brian,siewyee,jinfu,wanjin,ziwei,yitien..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703683590#!/video/video.php?v=435152649184&ref=mf


我们疯狂的一面..
五个参赛者的粉丝
就这样竭力地为自己的偶像
疯狂的喊着..

7点..
我们进场了
舞台很华丽..很出色..
找个位子坐着..

等了一个小时
开始了!
劲爆!

第一个回合是唱抒情歌曲..
她唱的是王羚柔的当我们同在一起..
stephanie唱抒情的歌
很甜很好听..
所以也不必担心..

第二个回合则是劲歌热舞
她以可愛的舞步唱著
卓文萱的[爱的城堡]..

成功进入了三强!

第三个回合是与林宥嘉对唱
stephanie也顺利进入了..
只剩下2位参赛者了..

就是張詒博和她..
无可否认..
張詒博是一位很强的对手..

终极回合
就是要以不同的方式
演绎[没那么简单]

張詒博以jazz的方式演绎
stephanie则是以rock的方式演绎

張詒博很轻松的流的
唱出了jazz版的..
stephanie其实她可以发挥的
因为她的声音很有爆发力
可是她只是平平淡淡的唱着
到后面一小段时
她才开始爆发..
很可惜..

也不如所愿..
張詒博得了冠军
stephanie得了亚军
fyone得了季军

Photobucket

要走的时候
秀谊很大胆的陪我走去了后台
因为我一定要和stephanie合照..

等啊等啊
猜谁先下来

张栋梁!
秀谊的偶像!
如愿所尝
她和栋梁合照了..

等啊等啊
萧慧敏..
等啊等啊
刘佳辉..
等啊等啊
何志建
还有很多..
这些比较出名的..


秀谊又和刘佳辉合照了 -.-
我谁都没拍
i just want my stephanie!
只剩下wanjin,jinfoo,siewyee
谢谢你们
陪我等..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她出来了
真人很漂亮!
终于..我和她合照了!!

Photobucket

omg..
这么开心的一天!

i♥stephan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