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评语:

你真伟大
你们的故事真浪漫
很少人可以像你这样..

荣恒,别傻了
并不值得
为什么你要为了一个伤害过你的人这样付出
而且
她是有男朋友的..

有时候
你明知道这一次的付出
是没有回报的
为什么
你还甘愿这么傻傻的

为什么?

就因为三个字

爱上了

我从来不会介意
我付出了多少
说真的
我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回报的

我真的

希望你有一天一起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
希望你有一天在睡觉之前是想我的
希望你有一天你可以告诉你的朋友我有多疼你这个傻瓜
希望你有一天你会因为我的付出而感动
希望你有一天你会不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

这些就是我希望的
是很简单,却很困难

可是
我知道的
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最近和你信息的很密
就好像刚认识的时候

不一样的是

你已经有一个疼你的他
你已经有一个保护你的他
你也已经有了
一个随时随地...
陪在你身边的他


所以
我唯能给的
就是比朋友多一点
比情人少一点的关心



等你病好了
我会转身离开
不会再打扰你的幸福
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这首歌叙述了我的心情..
用心去体会吧..
[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碰到 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 祝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