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刚刚在facebook看了一些很有意思的句子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note.php?note_id=420745271680&id=569749355

看着看着..
才发现自己
真的好想她..

到底爱情是什么..
我曾经信息过她
祝福她和他
但是我做到了吗..
我真的无法那么大方
真的从心里去祝福他们..


[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
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
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难道我和她的相遇真的就如此短暂?..
我真的很不甘..
我放不下..
我放不下一切有她的画面..
我放不下一切有她的回忆..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去我们溜冰的时候..
回到我们一起去教堂的时候..
回到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的时候..
回到...我们体温相同的时候..


原来那一次你给我的拥抱..
是最后一次的拥抱..
如果那时我没有回头叫你..
这个拥抱就不会发生..
而..
这个拥抱也就不会那么的心疼..

为什么让我遇见你..
可是却要让我离开你..
是天意吗..


可以再来一次吗..
给我就那么一个机会...
哪怕就那么一次..

[
我真的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 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在我最爱你..
的那时候..
你让我知道..
你爱的却是他..

到现在..
口中多么的不想提起你
可是
心里就是那么的想你..
爱..
让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如果有多一次的机会..
在机场的时候..
我会选择
不想再踏入飞机场
不再去什么中国
我不再想要去旅行
更不想再要遇见你了..

因为我知道
如果再遇见你
我一定又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了..

机场第一次遇见你
我宁愿选择遇见别的女生
第一次知道你的年龄
我宁愿不要知道
在船上我们的交谈
我也不想要拥有
这些回忆
在这一刻
只会让我伤得更深..

我真的只想
再一次拥有这段
让我心疼过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