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五子棋



相信大家都对这东西不陌生吧?
对,它就是五子棋.
让我着迷的东西.

还没玩的时候,
对它的了解就是
古代连续剧里皇室玩的棋子.

直到有一天,
我教书那边的老师
买了这盒东西.
慢慢开始接触,慢慢开始玩
啊,原来这么有趣!

从一开始的随便乱放,到现在已经会步步为营了.
以前还没捉到技巧的时候,就只是很单纯的放棋子.
玩了一个星期,我和老师都在努力钻研
到底它里面藏的是什么东东.

总算不白费力气,我们已经略知一二了.
已经会一步一步设陷阱,
一步一步把别人引进自己的地坑里.

这其中需要的智慧
绝不逊于怎样去移一座山.
(对不起,用着夸张修辞手法
因为最近教到这课) :p

当然没这么夸张
不过遇到强的对手
你真的要绞完你的脑汁出来
用你的心机去战胜对手!

五子棋
我一定会把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让我完完全全摸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