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又回来了
最近都在忙着工作
所以就很少上来了
也不是啦,
只是最近生活比较平淡
没东西写

说说我工作那边的情况吧
我是在一间安亲班里当老师
每天都对着同一班小孩子

每一天就检查他们功课啊~
替他们补习啊~
有时就陪他们玩

我本来就是一个大小孩
和他们玩,sapsapsui la..
我又这么有爱心啦..HAHA

不过,
那天我弄哭了一个小孩
他四年级,可是基本东西都不会.
详细点,他连father都不懂是什么.
别误会,我弄他哭
不是骂他笨或他不会我教的东西
只是他说话很小声.
他的size已经够小了,还要说话这么小声
每天在那里给人欺负,替他可怜..
所以我叫他讲话大声点.
可能是吓着他了 -.-


TA DA~

就是这群坏小孩.

有时很羡慕他们
看他们能够无忧无虑的这样玩

我也忘了我的童年到底是怎样的
记忆里,好像没有这样游戏的画面.
别说画面,连小学一起玩的朋友也忘了是谁~

工作就到这里吧
---------------------------------------------------

最近才体会到

‘看清了,才会狠心的离开’

这句话..

真的很对
很多事情
真的是看清了
才会觉悟,才会离开

一直放不下的人

就像
一个人
坐在车里
外面正是下雨天
窗子蒙蒙的
他,看不清外面的风景是怎么样的

以为外面的风景,一定是幽美的

他错了
直到雨停了,天晴了
窗子的镜片,清楚了
窗外的风景,看清了..

原来,风景
并没有想象中的吸引人,漂亮

爱情是酱
友情也是酱
幸好,我还有我的家人!
-------------------------------------------
报名了,tar college 的 a-level
3/5 开学
又是读书的时候了

期待,那天会遇见什么新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