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当,离别


期待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就是从新开始做回一个学生

那,也意味着
我就要离开我的学生了

微笑里带一点苦涩
怎么说呢?
开心的是,我不用再天天骂人
催功课
处罚他们

不用再因为他们不专心而生气
不交功课而担心
不用功而操心

今天和他们讲了一堆道理
我不懂他们明白吗
但我不奢望他们会明白些什么
毕竟他们还是10岁.
我自己10岁时还逃学呢?

所以等他们长大了
自己慢慢体会和体恤父母的养育之恩吧..

最不舍得的就是1,2年纪那班学生
他们很乖,每次都会做我的功课
和他们上课我也很开心..

没关系,以后一得空我会回去找他们一起聊天玩耍
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

这个星期五就是最后一天了
一定会带照相机去和他们能拍照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

拥有越少,越自由

不知从哪看见这句话
觉得
这句话,真对

最重要还是知足就好
能做的,就是珍惜拥有的东西
别等到成了遗憾,才后悔

其实,看透了
世界上
并没有说谁没了谁就不能活下去

没了一个人
你还是要活下去,而且你会希望自己活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