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终于可以上网了..
一整个礼拜线都有问题
不能上网,不能玩电脑,不能写blog,不能上msn!

这不能上网的一整个礼拜,
我每一天都在灰暗的世界里度过
并不是上不到网
而是
不开心的事情
接二连三的在我耳边环绕
在我眼前出现
在我心里打转

na na na
只有我的几个朋友知道
这些并不是好事
所以越少人知道越好
不用一天
我就已经学会了掩饰这种伤感
带着面具的心情去学校
总好过在学校搞自闭
做假的自己

要别人担心我
不需要了
这样太自私了
我不想因为我的不开心
而搞得我周围的朋友都担心我



莫名的距离拉扯着我们的感情
加上某些事情
看似很好的感情
其实里面不懂有了几颗破碎的心


不懂最近几时开始
我已经会向你掩饰我的一点
一点就够了
因为以前
我在你面前
都是最真的自己


刚刚
你真的丢下我了
这种感觉
像什么
就像
全世界都抛弃了你
把你丢在一旁

你成功了
你成功的忽略我了





你赢了我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favourite song